美得食品有限公司

美得食品有限公司

  • 營業項目:超人氣伴手禮、桃園名產-桃起酥、八德名產-八塊餅、十大伴手禮-黃金千層、米製冠軍餅-蕾萌司、米製冠軍餅-果香貝殼酥、獨家鮮奶酪、各式生乳風味卷、各式生乳風味吐司、日式三色蛋糕客、製化生日蛋糕、西點烘焙、彌月蛋糕、囍餅、手工餅乾、餐會點心等
  • 商品介紹:全台唯一牧場現擠生乳烘焙伴手禮以及各式甜點

【美得(美德)崛起-首部曲】

『美得食品有限公司』前身為美德糕餅鋪,堅持以傳統工法創新研製各式自然、健康、養生的糕點與甜品,因為美德的堅持獲得許多消費者的愛戴與支持。短短不到幾年的時間,不管在實體店面或網路虛擬通路的銷售都能異軍突起、迅速竄紅。基此,美德為因應持續增加的訂單,決定擴充產能以滿足消費者需求,於是『美得食品有限公司』誕生。

美德糕餅舖負責人鍾得保早年是桃園市知名餅舖師傅,22歲退伍後轉行開洗衣店;40歲再度轉行,從事汽車零組件外銷;此期間母親不願意他放掉苦學多年的好手藝,主動幫他接單,並在四處請人試吃,拿著紙筆,寫下訂購人的地址、電話,這門兼職的訂單生意,從此打開,直到2009年45歲才正式成立美德糕餅舖。

 

【美得(美德)生力軍加入-天蠶變】

美德二代傳人鍾芯誼是負責人鍾得保、游素蘭夫婦的女兒,從日本「織田製菓」西點專科學校深造回臺,引進日式西點的嚴謹製程以及法式糕點的浪漫風,讓美德各類商品都增添了許多異國精緻風格,更導入年輕人所喜愛的創意做法以及新銳商品。現在的美德商品是蛋糕界兩個世代的分水嶺,一個是傳統蛋糕時代對於食材與品質的堅持;另一個則是潮派蛋糕時代對於創意美學極致的要求。美德糕點更可以說是傳統糕餅與潮派西點的完美結合。

父女倆都愛甜點,店內產品也融合他們的創意,食材講究天然、健康,它的背後還有一個主因:祖父。鍾芯誼說:「阿公有糖尿病,不能吃甜食,一直吵著要吃,做出低糖、低熱量的天使蜜;鮮奶酪、鮮奶凍也用100%生奶,沒有甜度。」因為孝心而覓得的新鮮生乳,卻成為店內主力食材。

每天傍晚,游素蘭的老父,騎著摩托車,將牧場剛擠下的生乳,載到店內。一間糕餅舖,摻和著兩家人的濃情;在新鮮生乳手工烘培裡,它已不只是門生意,更蘊含彼此間無語的關懷。

 

美得(美德)的蛻變、羽化

有感於精緻的西點、蛋糕常為現代人所熱愛,然各種美味而獨特的中式糕點卻正被逐漸遺忘,純手工傳統製餅產業也逐漸沒落。因此美德糕餅舖將產品定位「在傳統中增加現代感的創新元素」以為市場區隔,並以『自然、健康、養生』為訴求,加上多樣化的產品組合,讓美德能夠在短短幾年時間迅速竄紅。如同蝴蝶破蛹而出的「羽化過程」,對蝴蝶來說只是一瞬間的事,但是卻令人驚奇和感動。美得(美德)雖然年輕但已做好「破蛹而出羽化」的準備,明確自己產品定位,並自我期許成為最優質的伴手禮首選商家、做好市場區隔與持續進化,更積極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地,進而創造美得(美德)的價值。

 

【美得(美德)的堅持與經營理念

「食品產業不僅是『良心事業』,食品產業更應該是一個『黑心零容忍』的產業」這是創辦人鍾得保一直以來所堅持的創店精神,因為得獎以及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讓『美德』珍惜得來不易的榮耀以及對於商品品質保證的責任,美德更將「堅持健康、養生」視為製作糕點必須遵守的第一原則。

金牌口碑,十大伴手禮第一名的保證!桃園伴手禮-「桃起酥」、八德名產-「八塊餅」,以及各式養生糕點,用料實在是名符其實的優質伴手禮,自用送禮兩相宜。來一趟美德,您可以盡情享受品味頂級糕點的樂趣,體驗渾然天成的精彩口感,以及一流水準的自然美味重現。

美得(美德)的經營理念-「堅持健康、自然,永續創新發展」;美得(美德)的「五心級」保證-『食材最用心、天然能放心、養生好貼心、健康才安心、來店揪甘心』。

 

【美得(美德)大事紀】

2009年12月「美德糕餅舖」正式成立。

2010年10月獲頒中華工商經貿發展協會「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  獎」。

2010年10月獲邀協辦「金馬獎在桃園活動」。

2010年10月獲選「八德市熱心企業」。

2010年12月獲選「桃園縣第三屆金牌好店」。

2010年12月獲選「桃園十大伴手禮」。

2011年12月獲選「台灣百大伴手禮」。

2011年10月美得(德)創意商品八德名產--「八塊餅」獲選經濟部『第一屆OTOP 海外伴手禮大賞』。

2012年07月獲邀製作「史上全球最大柯南主題蛋糕」。

2012年11月獲選「桃園十大伴手禮」。

2013年10月獲選「2013全國創意鮮乳泡芙競賽優勝獎」。

2013年10月獲選「桃園縣節能減碳改善示範點」。

2013年11月獲選「桃園十大伴手禮」。

2013年11月獲選「台灣百大伴手禮」。

2013年12月獲頒行政院環保署「節能減碳行動標章」。

2013年12月「美得食品有限公司」正式成立。

2014年01月全台首座「伴手禮觀光工廠」正式營運。

2014年03月全國幸福點心創意競賽(職業組)榮獲銀牌。

2014年06月一縣市一幸福點心甄選活動勇奪桃園縣冠軍。

2014年08月獲選經濟部「節能菁英卓越創新獎座」。

2014年10月獲選「2013全國創意鮮乳泡芙競賽優勝獎」。

2014年10月獲選桃園好禮「金讚獎」-八德名產 八塊餅。

2016年08月獲選「台灣伴手禮」- 桃園名產 桃起酥。

2018年08月「八塊餅」獲蘋果日報超商月餅評比酥皮類冠軍。

2019年08月2019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「蕾萌司」、「果香貝殼酥」勇奪《全國冠軍》。

2020年04月「花生生乳捲」打敗亞尼克,獲蘋果日報超商母親節蛋糕評比冠軍。

2020年8月「蕾萌司」、「果香貝殼酥」獲選「2020全國特色米糧烘焙精品」。

2020年12月「蕾萌司」、「果香貝殼酥」獲得「2020米糧烘焙精品銷售績優-優賞獎」。

2021年12月「蕾萌司」獲選「第一屆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」。